May 1, 2011

难熬的夜晚

关了电脑又起身开回。。。
说要睡觉,但怎样翻来翻去都睡不着。。。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头脑在想什么。。。
阿姨家的后面好吵哦~~ 难到槟城人的夜生活是这样的吗??
唱歌台 。。。=="
一大堆Uncle , Aunty 在那边 " 大呼小叫"。。听了都要反白眼。。

反正睡不着。。就来个白痴介绍吧 (:



今天整半天都在听关于这个可以帮糙米“剥皮” 的机器。。神气吧?而且一剥就剥两层哦。。然后煮出来的糙米,吃下去和普通白米没分别哦。。不会干干。。也不难吃。。但它比白米健康哦。。吃了也不会肥。。所以这机器蛮值得的。。 (:




接下来就是我现在住着的小小房间哦。。虽然小过我的粉红房一半。。但舒服就好。。也很干净哦。。有点白痴。。不懂怎么拍。。床右隔壁就是橱。。左隔壁就是门。。真的蛮小。。呵呵。。还看到我的宝贝。。。 =P


接下来就是介绍自己哦。 来这里我只带了两颗心。。两颗绑在一起的心。。手指上的心没带来~~
因为有这个就够了。。 一个你有,我也有的东西。。心是你给的。。但我都感觉不到。。

白痴还在想!!!

晚安咯~是时候睡觉去了。。每天在人家家睡到迟迟。。真的不好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