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09

我的最近~

25/1/2009~30/1/2009
Get ANg Pao lOl..




好开心~好开心
他开心过年,他也开心过年。
我的他们都开心
所以我最开心

26/1-29/1








我都跟家人会槟城
蛮开心的。
因为他们都开心,
暂时把烦恼抛开。

31/1/2009
我不是坏孩子!
我没说谎了!
我会想了!
人,事,物,
虽然走的路不够多
但接触的那些故事的是我
我知道你们是怕我历史重演,
但我不笨
我没沉迷
我只是看清楚了
也看了很久
天的我终于把所有心事都说出来了
我不懂对不对,
但我相信
我会幸福的


还没说完前,

我的他-爸,
本来很反对的
他还气到把我所有东西都拿走
说星期一要我转校,
送我去远一点的学校
说完我看到,我了解,我接触过的事之后
他尽然 亲了我一下
跟我说“好好,爸看错了,好不好”
就进房间了当时的我突然跪下来说
“我真的只是要全部人开心。不是这样的”

这结局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吗?
爸想开了
不是我要的吗?
我到现在还不懂刚才是什么意思
真的不懂
我说了心里的话
爸也听了
他现在是
思考着?
没眼看了?
死心了 ?
伤心?
还是什么??


这次的他-D
长大了,把我话都听进去了
我说“他是爸,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大小声应他,对他没礼貌”
他也有很稳定的工作
什么时候我的他们会变成这样


我最疼爱的两个他们
以前刚开始的他们都会因为我倒水给他
而没倒给他都会吃醋
那现在呢?




我的最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婆老公讓你辛福,老公會把老公的所有給你讓你辛福快樂,不會後悔...你知道老公的人,決定了就不會改變...除了老婆你讲的話...老婆你是我的唯一,也是我的動力...老婆我要認真和確定的跟你說...我愛你...

Jennifer Mia Tang said...

aiyooo don't laopo laogong at here lah
you guys know geli or not de?
alamak~
hahahaha
wish you hangfuk la my superb bestie!
I knew you must got many stories want to share with us one,right?haha see you on tues!

muacks

♥ SAYEAN ♥ said...

yee...u and ur lao gong really yuk ma leh~~~
chicken skin also come out edi,haha XD
wish u hang fuk fai lok :)

joc said...

no so fast lor...hang fuk o not dunno yet..is he yuk ma not me lor..
me js nid HAPPY!! yeah!! fren4 ever!

Jennifer Mia Tang said...

wah now only i saw your cny photos..
wish you happy!
you happy,then i happ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