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8

笨蛋的我~

笨蛋的我
没主见
野蛮二小姐
爱哭(眼浅)
没用
心软
容易受骗
*******************************
别人都说我爱“吹水”
我不是爱吹水啦
我是明明知道那个地方不确定罢了
真的!!
o(╥﹏╥)o
********************************
我真的很笨吗?
我爱的人都在骗我吗 ?
有什么我不懂的吗?
*********************************
“我亲爱的老婆,老公做不到什么。。老公没有用。。。
你生气老公是应该的。。。对不起老婆”
为什么有这句东西??
写好容易哦?
为什么却感觉不到?
看不到?
********************************
我到底该如何?
连出一个街,想开开心心地
都会给人讲 ,给人数
还要沦落到要朋友听电话
听声音作证
{{{(>_<)}}}
有没有必要?!?!
*********************************
我为什么要在中间?
你们为什么不一起谈?
********************************
父母:你们为什么不能为什么不能看开点?
那么mang sak的头脑!!
爱人:你为什么证明不到给他们看??
一直要怪人家?不行动!!
我自己:你为什么那么没主见???
那么笨?我到底是谁??
**********************************
::>_<::

1 comment:

M I A said...

生活就是重重难关的
没有万顺的啦

=D

加油
雨过会天晴的
期待这一天的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