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08

家人+情人

难以沟通的一组人,
圣诞了,家里也准备开party。
但我从未看过我爸爸笑。
到底他心里想什么??他压力什么??
钱?我们?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没什么事发生,我越感觉到他的不开心。
圣诞树上吊着的圣诞卡,不懂他看了没有??
唉~
情人呢?只说想要跟我开开心心就够了。。。
可以随时间见到我,不开心时可以抱着我。。。
有种感觉,爸知道了我和他的事,可他当着不懂。
可那样为什么我每天都笑了,不哭了。他也没开心过??
他执著者什么?每个人跟他讲话时他都似答非答这样。。
就连阿嫲问要吃东西吗了,他都没出声。知道阿嫲煮了他又不喜欢。。就开骂了。。
家人的沟通有那么难吗?我跟你讲话,你有时都当听不到。。不回答。。
连上下楼梯都连臭臭~~很讨厌吖!!!很恐怖!!
爸,
你几时可以听听我们的意见,接受大家的意见。。不要关在自己的世界
放轻松自我,笑。。。只记得要笑 ~ :)
家里就可以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
一家之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