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2008

累~累~累吖!!

哦。。
昨晚真的很讨厌
明明要睡了
可她们就塞了assignment给我
因为是我讲要帮忙print的
哪里知道她们这么迟了都没弄好

O.0

这还不用紧
我已很忙了
那个肥仔还一直问我不管事的问题
哄我笑还不用紧

不是的
弄到我气到一直一直哭

*因为真的累了
还害我电脑lag了
吓到我以为要做过
哭得更惨
好彩有auto save up

@.@

然后弄到2.00才可以睡
早上有睡迟了
*真倒霉
可刚才很甜哦。
我真的累坏了
跟肥仔出去
想躺在他肩旁睡的
会一直滑下
就干脆睡在他大腿上
他就照样驾车

*********

停车时
还一直偷拍我睡觉样
很丑吖~~还不可以delete


然后就载我回去咯
。。

今天累得很开心
有点幸福的感觉了
好久都没有了。。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骂我的就长长
赞我的就短短
哼。。。。。

Anonymous said...

忘记了
不会给你惊喜
哼。。。。。。

joc said...

哈哈哈~~
男人不能赞太多的
会被宠坏
改次翅旁硬了会“有脸”~~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