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女人~

女人往往都不会那么容易生气一个人很久的
女人往往只是等着一通她爱的人的电话
亲耳听到他说一声"对不起"
而不是一直只收到信息说我真的不会表达自己
不会表达自己,那么我希望你不曾喜欢过我
因为你不会表达自己,所以爱人是一个虚拟的故事
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感觉心情,
更不用希望你会去知道她的感觉心情...
男人就是那么矛盾,那么自私
很多人都说男的只要一把那女的追到了
就等于赢了全世界
他们都没想过女生的感觉
赢了。。。就把她当奖杯置放在那。。。
有何意义呢?
不懂得哄。。
不懂的向她表达自己。。。
有何意义???
人家说“爱不需要理由”
但我说“在一起需要解释”
爱我打给我是正常的
爱我主动找我是正常的
我生气了主动哄我更为正常的
一句“我不会表达自己的感觉”
“我不回哄人”
在爱情故事里,
很令人矛盾的一个情节。。
连主角都不能想象。。。
都不能接受。。。
真的很矛盾
真的很心淡
????
该往哪放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婆我的回复已经在你的msn那边回复了,我不想给别人看到

M I A said...

有时候我觉得我和你的感受很相似
只是不同于他是你的男朋友
而我的他只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