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2 day more~~


2 days more
但是我们怕明天不能见面
今天就出去了

1Anniversay的礼物是什么??是couple's ring
n
Ankle Bracelet
刚开始
他送我Ankle Bracelet先
那个东西全部都是钻钻的
我吓到
还说“huh?!?!”
他看到我的样子
就说我hurt了他
前一天他问她妹就说很土
哈哈哈~

然后送我很简单美的半金ring
为了这些东西
平时很懒得帮妈妈
尽然去帮了
赚钱买这些给我


谢谢你~~

然后从sg wang回去
尽然发生了从没试过的事情
就是很近的路尽然塞2个小时
*OMG

回到去都8点多了

今天累得很开心
虽然差点有小争执

明天有考试哦
真扫兴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