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5, 2008

我自己~


心常常只是自己了解
因为它跟我是一体的
最懂得它的人只有我自己
我的心很小
我的心很脆弱
我希望最体谅我的人会是
我爱的你
我不是要牺牲谁
我不是要放弃谁

只是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我想你了解
这个时候是我们要证明一切的时候
不是一直想出街的时候
我知道你只是要像普通情侣那样
开开心心拍拖
我们不是不能
可能只是迟了点
双方都是我最爱的人
可都没人想到我
当你们以为没事的时候
大家都很开心
但站在中间的我
却笑得很勉强

中间的我。。
中间的我。。

我们的路还很长
我的心却撑不了多久
希望最爱的你可以体谅
不是计较要迁就我到几时

我相信
有付出就有回馈
有失必有得

以后的我们会更开心
好好冷静
好好做工
以后的路会很好走的
我相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私。。。自私。。。很自私

M I A said...

她不是自私
她面对的是双方面的压力
难道你以为她不想全部人都开开心心吗?
问题是这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如果你爱他
应该体谅她
好好证明给所有人看,你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