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08

我带“屎”吖~

昨天很倒霉
早上去上课的时候豆荚很慢了
有一辆车以为我要“吃”他的位
一直hon我,hon到我跟他不同路时
还guak我勒~



回到家又感觉有被监视
被审问的感觉
因为做错事。。
又讲骗话




今天发生很恐怖的事
弄到我有点想哭
有点不知所措
可又一定要镇定
因为那时我的车
又不能让爸妈知道
我会被骂
而且sum也会被爸妈又不好的印象
她不懂今天怎么了
会撞上学校的收钱处


她也吓得脸青青了
所以我也不能太害怕


haiz..最后那个啦啦介绍他认识的车厂给我们
又叫他们尽快帮我们做好
因为我们赶着回家
那个uncle又很好,做很快给我们
而且我看到车很多泥和漆
还帮我们擦
那个啦啦也有帮忙啦
真的没事了
今天真的吓死人~~


对不起哦。。
我今天不是第一时间告诉你
以为想到你在酱远啊
最后还是老实跟你讲
每对你讲骗话啊
连去那间啦啦介绍的车厂都老实跟你哦
对不起~


sum
不要怕~
每个人都会有意外
对不起哦
还害你要和我讲那么多骗话~
谢谢你的关心
车车
又再一次让你受伤了
︶︹︺
这几天“衰到贴地”

1 comment:

M I A said...

i thought is my fault la girl

anyway,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