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08

爱错人=伤害了爱你的人



如果爱错了,能否改换?
如果结束了,能否重新再来?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一直那么折磨?
在思量着
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两个不相爱的人偏偏就组成一对?
世间真现实!

人活着好累好累!
游戏的时候可以全身心的投入
看小说的时候可以身临其境,
酒精可以忘却自身,

我累,
我苦,
我哭,
我想释放自己,
我想如果没有我自己那该多好

看着别人幸福的成双成对,
我知道我也有过比他们更幸福的时候
我知道我不是没人爱
只是爱错了,伤了本来开开心心生活的人
我宁可让自己哭,也不让你为难!

你的信息让我整晚睡不着,
想了很久很久,很多很多。。。
我第一次感觉到很内疚,很亏欠
你说
‘你辛苦,我开心。。那我宁愿选择退出’
' 你不要辛苦了,我退出,希望你父母不要在逼你了’
我真的想不到解决方法了
该讲的,我都对他们表明了。。。
电话号码也换
心真的不好受


伤感背后是永远的悲痛,
失去的背后是永久的心痛,
面对一切的背后是深深的揪痛


对不起
不要想我了,好吗?
希望你可以找到可以每天对着你笑的女生
我只会努力往前走
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尤其是
我爱的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的人生每次都有这张照片出现的?我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