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8

回想~


今天一直有想哭的感觉
看到姐姐和她男朋友时
很羡慕
今天我们去吃火锅
是我们以前一家人去吃的那家
只是这次不同的是没有了你
所有的人都一样
就是少了你
我吃螃蟹时有点快哭出来了
以前都是你剥给我吃
我都不会剥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们做错了什么?
他为什么不给我们一起
很矛盾 很自私 的想法
我真的不懂??
以前有你在
你会跟其他人讲话
我们家也有了点笑声
也有人跟“姐夫”讲话
他也有点笑容
最近他来到我们家气氛也怪怪的
大家都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去走街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我好想像以前那样
跟他讲一声就出去走街了
然后你又可以到我家坐坐
大家一起出去玩 吃东西
✖(╥﹏╥)✖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的命运会是这样
几时才能改变??
救命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婆不要伤心,不管老婆发生什么事老公永远会在老婆身边,帮老婆解决老婆解决不到的事,老婆。。。老公永远爱着你。。。不要伤心。。。不要不开心。。。不要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