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8

my 1st's time ...

~Zouk~
my 1st 's CLUB
去参加Hair Show
"Asian COOL ****Tokyo"
*paisei 忘了*
#^.^#
对这种地方印象蛮ok的
只不过很辛苦
很臭烟味
很冷
因为没人抱
*哈哈
是因为不懂那么冷,又穿没袖的衣
第一次出门跟朋友是到2点哦~
@.@
X~~X
有点不开心
皇帝不关心我了
不管我了
。。。。
今天去那里时发生了一些事
有个新认识的朋友
竟然整家人来club哦。。
她公公婆婆,爸爸妈妈
都来
因为我们“不够秤”
她就叫他家人通知 让我们进
真羡慕
有这样的家人
她又不坏
又跟家人的感情好好噢
T.T
皇帝的脑袋装什么我真的不懂
我好想他跟那女孩的家人一样哦
也像sum家人这样
去玩都可以会说“enjoy a ....”
皇帝什么都从来没讲过
只是说“还是不要去比较好”
或是“不要出就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真的不懂要如何改变我的家庭
我想要快快乐乐又能体谅孩子的父母
不然姐也不会变这样。。。
Aik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