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2

女人的罗里吧嗦

不懂为什么都是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写blog才有fiiiuu一点... 哈哈哈哈!


每个女人都该知道的事 :

小S幸福金句盤點男人閨蜜一個不能少

愛情格言類


不需要追求跟你的男人有聊不完的話!男人就是男人,能在寒風中緊緊抓著他的手

臂,就是一種幸福!想聊到昏天暗地、欲罷不能,那是姐妹淘的事!強求,反而辛

苦!就安靜的跟你的男人吃頓飯吧!


男人啊!女人不是不了解你!是看穿你了,懶得理你!或是看穿你了不想忍你!最常

是看穿你了,但決定陪你演下去!


有幸找到疼你的男人,就要每天抱著感謝的心情、溫柔的對他、溫柔的看他、溫柔的

跟他說話、別耍脾氣自以為是公主,少說討人厭的話,多說你感謝他、愛他!這樣才

值得別人疼你!


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

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當你需要依附在男人身上才過的下去,他就不會覺得你有魅力了。你自己也可以把人

生打點好,但偶爾露出沒有他不行的樣子,他就會覺得自己好重要而且你也好迷人!


都好对~有同感。。找到对的人,做什么事都是开心的
()~

这么多次的挫折里,我学会了不说什么“我选对人了/ 这应该是最后一场恋爱了罢”

就好像才刚打劫被捉,这么快就订罪也太早了吧!
(. ̄”) \

还有还有~ 今天这的伤了不该伤的人了

说了白痴的话,多了白痴的情绪化。。。真的对不起..(可能憋太久了,就突然发飙)

但想起都让我笑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和感觉到,真的有两个人在车上气嘟嘟地争辩时,手还可以一直牵

着不放.... xP
嘻嘻...

谢谢有你在身边,你的爱是迟了一点,但有心不怕迟吖。。只要两个人可以开心的在一起就好

了。。


祝我的每一天都可以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