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心静了~


心突然静了
all d thing tat u did...
n how u treated me ...
i put in my heart...
心不知不觉地静了下来
我期待的一切
都有你反驳的理由
静下来的心变得跟以前我们要分开始的感觉
不一样了
我一直想深深地深一口气
大大力把心里所有的东西都呼出去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愿意说谎都想见到你
因为我爱你
在我半夜睡到很熟时都愿意起身陪你聊天
因为我爱你
我累了很多天但放学了都愿意睡在你车上也陪你出去
你要我陪你出去
说不然会伤到你
最后你一句我很累就取消了
可晚上就跟朋友出去了
我早上试着打给你讲话
你一句我很累要睡觉不要烦
这些都证明了你爱自己比爱我还多
对你不理不睬时
你就说我是不是不喜欢你了是吗?
你就很多方法找我
不要脸的跟朋友借电话也可以
没车也坐火车来找我也可以
哄得我每天都笑着睡 
我开始在意你了
你却变了样
我一直发信息
你却才回我一封
我打给你不是睡觉
就是不想跟我谈东西
感觉上好像给人玩了感情似的
你的心只有你自己懂
而我的心慢慢静了下来
没有以前那生气了就吵吵闹闹的我了
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吵得火热笑得放肆的我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