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08

累~~

好累哦~~
昨晚很迟才睡。。
本以为今天教堂回来可以睡个午觉。。
没想到被爸爸笔着出去。。
我只是一句不想出哦。。
他叫发sai脾气。。
每个都骂。。
可是。。
很累wan很累。。
他带我去选了一架laptop。。
还买了耶。。
7天内会送到家。。
嘻嘻。。。
还有很倒霉的事。。
一家家问电脑。。
有一家的店员。。
一直说很奇怪的话。。
‘你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弄’
这句没问题,服务不错
接下来。。
‘你有没有玩msn啊~
add下我啦!
我很闲一下的~’
然后人家都没说要买。。
他假假那单据出来。。
问这电脑要下订。。
该联络谁..
电脑谁用的。。。
我的笨蛋妈咪。。
告诉他。。
我用的。。
还给他我的名字和电话**Omg***
最后好彩爸爸说不要买这家。。。
那个人很肥很‘胃’的~~
*呕*
真是该死~~
bab3...
u wont jealous 1 hor...
u will happy tat got ppl chase me ..
tis prove tat i got 'marketing' ma ..
ur choose is R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