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08

很痛啊~

我的脚都没走很多地方
但不懂为什么一直抽痉
很痛啊
o(╥﹏╥)o
刚才不懂为什么一直想东西
又不懂自己想什么
很累的感觉
载着姑姑他们
差点撞车呢
那个aunty还hon我很大声哦
真倒霉
︶︹︺
我真的不懂你
你以为道歉了就没事
说什么我爱冷战就冷战
昨天到现在就只是法信息给我
诚意呢?
而且还更讨厌的
人家不回你不代表没原谅你
而是等你的诚意
*打电话
但最后你是又讲我
*aiksss
所以最后我才说我真的不懂你
( ̄. ̄)
WAT3V3R~
你最终还是那么不会想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要给人家看你的部落格,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你有你的感受,可是我也有感受。。。不是你想怎样我就要怎样,很多东西我不会用语言表达,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Anonymous said...

我们的路已经那么难走了,可是你还要在意这些事情,你清楚知道我不怎么会哄人,可是你一直要在意。。。

joc said...

这就是男生,一个常挂在嘴边说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