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8, 2008

超累得一天~

昨晚因小学同学的聚会
谈到很兴奋有点睡不着
有点想你
到晚上你竟然开口了
说明天上到几点
来找我吃东西
^^
早上就有点睡不着
很早就起身了
**
在学校有玩到很38
那个死lala弄到我不能上课
一直跟我们讲废话
*omg
回来睡不到一下下就去学游泳了
教练很靓仔哦~~~
keke..发娇^^
游泳原来那么累的
很累哦~
我又好像很笨手笨脚的
很paisei哦~
***
刚刚有看到sum染了头发
心开始动摇了
很想去弄头发哦~
rebonding和染~~
我要啊~~
我要~~~
38 sum都是你害我心痒痒的
(╥﹏╥)
他等下半夜开车跟朋友去langkawi咯
我没份
因为它堂哥12月要去澳洲了
当送行哦~
haiz~~~
驾车小心啦~
堂哥,
你就一路顺风啦~~

1 comment:

M I A said...

what the Dut
you curse me,you broke my heart!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