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8

不知道~结论

怎麼做
還要再做多少
你才能知道
打給你不是煩
問你不是煩
你真正了解過我到底在擔心什么嗎?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嗎?
*哀
我想對你說再見
但是
好像一輩子也說不完
說了再見 下一次 還是想再說
再見 ..
是不是曾經你的溫柔
 最後只剩沉默
分手那时
 我才恍然明白
愛原來只是救生衣
 你在寂寞時候
有想到我吗?
我當你是我的氧氣
依賴你給的陽光空氣
很久以後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那雙退色的鞋帶
你走了多遠
昨天手機裡的簡訊
 像灰幕的字霧消失在我眼前
电话也不曾响起了
我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 
捨得放開瞬間海闊天空
很久以後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是否会改變?
如果重新來過
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出現在我的以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