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 2009

my 2009'

我的路总是比别人难走。。
我好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写在这里发泄,
但好像太多太多事了。。
我不懂我是什么人?
我不懂被什么蒙蔽着?
我不懂我的心情是怎样?
我不懂为什么离开不了你?
我不懂爸爸为什么那么狠心?
我有千万个不懂吖!
大家都要我选择!大家都要我做选择啊!
电话是我的吖!我想发信息给谁都没有权力。。
我的私隐??我的日记??我的一举一动??

你呢?
对我呢?
只会说“你爸为什么要这样??”
解决?
办法呢?
时间不会回头
你明天醒来就回去以前的你
可是我醒来时就是新的我

我的心好乱好痛!
我的头脑很矛盾!
跟你一起1年,被家人骂了上千次
被打了2次
你都没行动
你只说了很伤人的话
“Uncle,我没逼你打你女儿”
你几时才会想想别人
听听别人的劝
人家会对你那么反感就是你一定有做错东西吖
为什么你总是说别人
没想想我
那是间接慢慢的伤害着我
你有想过吗?

我不是动物啊!!
不是说打了就会听话
反效果?
什么是每天回来就把电话交给你检查?
什么是朋友有什么活动就叫他们来家里做?
什么是放学后那里都不可以去?
什么是就是要我这样过一辈子?
如果我不爱我的未来
如果我不需要文凭
我是不是就不会这样被你们“折磨”啊?!?!
啊~
到底该怎么办????
我现在只知道“沉默是金”
人活着就是要学会自私
就要学会保护自己
钱能让我达到一切
不会受人摆布
我不是动物!!

4 comments:

M I A said...

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24hours
friends will never left you,right?

joc said...

love U all!!-@-
thanks being my side...

Jennifer Mia Tang said...

my new blog. haha!

tank said...

虽然不认识你,
看到你写的东西有些感触。
毕竟我也有过同样的感觉,
感觉到你的心情。。
有什么不开心就尽管写吧!
世界上总会有个人会了解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