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1, 2009

自己以为的以为

我一直以为,
我会变得独立.
**
我一直以为,
我自己可以轻易地适应.
**
我一直以为,
自我的自己会更加的自我.
**
我一直以为,
自己能很潇洒地离开.
**
我一直以为,
我对我一直存在的地方没什么值得留恋.
**
我一直以为,
我对自己的选择没有一丝丝的后悔.
**
我一直以为,
自己没什么值得地遗憾.
**
我一直以为,
我的心能随着自己的离开而离开.
**
我一直以为,
转身离开,分手也许说不出来.
**
我一直以为,
有时也许我不会很想哭.
**
我一直以为,
我想要的就是这样.
但是原来,
我错了,
**
一直以为的错了.
拼命去忘记,
却拼命地还忘不掉.
**
四个年头,
也许很漫长,
或者很短暂.
****
其实我讨厌顺其自然的感觉.
真的很讨厌.
copY RiGht™
真的很︶︹︺
真的很辛苦
身边的朋友都问我
“会不会做傻事?”
我都说“我怕我会。。”
我真的好怕有一天我撑不下
我的你们
给的压力
一天天的增加着
我真的好怕
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好要脆弱了
我好想好想大声哭
放纵地哭
哭~哭~
真的快撑不住了

3 comments:

Jennifer Mia Tang said...

想哭就哭
想怎样就怎样

Mute said...

真的撑不下去的时候
请打给我
多夜也无所谓
你要做傻事
我陪你

♥ SAYEAN ♥ said...

别做傻事
想找人倾诉是
记得...我们都在
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