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1

5月8日

你接了我的电话,简单的问候,简单的小谈天,我很潇洒的说了“好啦~Happy birthday"就结束了~
前前后后不到5分钟。。
有点搞笑,
以前,我们从0开始,然后变成4小时的电联,渐渐的变成每天的2个小时。。最后只剩5分钟。。然后回去0。。。

我从别人口中听到,你选择家人,而放弃我~
我没心痛,没哭。。反而笑了。。
这都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借口。。你让自己好过一点。。
以前的你根本不懂什么是家人,是我教会了你。
以前的你有女朋友,不理家人的感受,不懂得回家。。
和我在一起后,才知道家人的重要。。
但你放弃我。。可笑吗?
女朋友也是会变成家人的,你知道吗?

情侣之间的争执只是小事情
希望有一天,你会明白。。而当你明白后,我也希望不会太迟。。

都快夜深5点了,我都还没睡。。
原因是有一个“甜甜先生”把我哄到快要到天堂去了
我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轻松了。。
你真的好好=)
而让我明白,不需要羡慕别人,因为以后我也会有..

our conversation :
I says,
I so envy about mute ,cause she say her hubby so sweet to her
but now i no need to envy because although i dun have hubby ,but i got a nice guy with me now ..
You says,
But I think the nice guy can b ur hubby 1 day ..



我的心还有你,但等待真的好累。。
你没等过,你不懂那感觉。。或是你等过但你忘了那感觉。。也忘了我的好。。

今天你又说了明天放工后可能会过来这里,
我不想放在心里,因为你不会完成的
有期望,就有失望。。我不想再次受打击。。

生日快了,殷文俊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