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1

垃圾

今天的我,在粱老师(我的辅导专家)面前哭得淅沥哗啦的
不明白为什么
可能加上emo吧。。让我提起一些事时,会忍不住的哭哭哭

烦恼=垃圾

梁老师说把你的垃圾抛出去,你就没那么痛苦

我告诉她,我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但不懂怎样说出口,
我变的喜欢一个人做东西,喜欢一个人出去。。
但事实上,原来
我其实只喜欢和那个人出去,和那个人一起。。

心情虽然比两个月前好很多很多了
但 心结还解不开。。。

其实我往好的地方想了。。我的心也放松很多了。。
每天催眠自己,要开心要积极。。人家才会看看你。。
一直那么神经质,根本没有人会睬你

有人以前常告诉我 “我要看你。。笑。。的样子”
我记得了。。
所以
=)给自己一个笑脸
好好的活,好好的做我的责任。。。
这全都是为了你和我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