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1

裂痕+遗憾

有了裂痕的感情,
即使以后的相遇还有可能在一起吗?
可以把小裂痕慢慢地补回吗 ?
即使在一起了,会长久吗 ?

我不懂你是否还会在意所有关于我的东西吗 ?
但我还是每天把想说的话都写在这里。。
说难听的,大家都知道彼此没有以后了。。但却一直骗对方骗自己。。
什么有缘就会在一起。。
而我知道,不是有缘没缘,是爱与不爱。。
如果彼此心里都存着对方的样子,不管分开多久。。都会遇见的。。

婵说:
愛一個人沒有錯,錯是錯在想要佔有不僅是他的人,還有他的行蹤,想法,意見甚至是靈魂。

其實所謂的安全感全來自于信任,信心和愛。
這些我們都懂,我們都知道。

我曾經很信任,對對方有的是信心…可是結果呢?
"你讓我覺得我真是 很傻很天真!"

然後就變得疑神疑鬼,當初那些信任跑了,對你的信心失蹤了。
然後爭執出現了。後來你賴我,我怪你的戲碼上演…然後男的菸酒不離手演心煩氣燥,女的天天以淚洗臉上演憂鬱症鬧自殺自殘畫面。

为了你,我放弃生活,变得很堕落。。。何苦呢?

在擁有愛情以後,總是遺憾沒能及時理解,寬容,和包容對方,而無法白頭偕老。遺憾的感覺非常可怕,它能剝奪你的快樂,侵襲你的信心,甚至衍生出不甘願,等負面情緒。

真的感觉这些遗憾来得太迟了。。
也是因為自己的情绪病,我令你辛苦,令到愛我的人 吃不消。。

殷文俊,
我想告诉你,至到今天 我对你的感觉还如此的深。。这有点难受。。但我会振作的。。
在你的世界,我不懂我算什么?
但在我的世界,你是曾经深爱我,而我也深爱着你的人。。
你的好,我会记得。。你的坏我会渐渐删除。。
我知道可能这段分开的日子,我做出了让人讨厌我一辈子的事。。
就像你说的。。道歉说没有以后了。。对方就会原谅你。。我希望你会。。

以后的事没有能预测。。所以我该珍惜现在。。
3个月也许对有些人来说很快。。但对我来说很慢长。。
多3个月,7月31日 一个不可能发生的约定。。
虽然有点愚蠢,但我还是把它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