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11

My Day ~

My lucky stone ~ Dont say me superstition ...
if something really can help me to cool down my emotion , I willing to Try =)

the stone meaning " Endless GoodLuck , Joyful Dream "
I love this ...=D

went out " shopping" with Miss Mute !
She "encouraged" me to buy buy buy~~ T____T
make me "bleeding" today ...

the next thing i need to write in mandarin ..because the Sifu explained to me in mandarin oso ..XD

塔楼牌不是迷信,它是一个在我们迷茫时guide我们的一种方法
师傅说我这人是重情的人,什么事都不会影响我
唯有“情”会让我“全军覆没 =(
事先说明,我什么都没说。。
今年是我一个转折的时期,是好是坏都看以后的选择。。
做什么都不太顺利,但只要慢慢来。。不贪心,不三心两意 。。就没问题的
工作的牌有个魔鬼。。代表我有很多诱惑,叫我要多focus,如果每个都要最后会什么都没有。。
这帮我解决了我现在烦的事~我不应该贪心。。。

又说回爱情,我们的情还没完,师傅说不懂什么时候,但我们会遇到,可能会从新来过。。
是好是坏也要看我自己。。
师傅一看我命格就说我这个人衰在情绪化。。只要改了,什么都没事。。
他还说我们分的原因是我们少沟通,我的情绪化。。。准!
如果没改,在好回后也会在分开。。
他也说有部分的原因是第三者,第三者代表着很多意思。。
今年年头出现的第三者我想也知道是谁了=( 那个第三者让我们都很有压力。。唉~
虽然说我们还可能会遇见,但他说要好好把心放在学业和工作上先。。

他说我今年会因为爱情,学业会有点糟。。[准!不是有点,是很糟!T_T ]
牌是个月亮,代表我读什么都不能进脑。。唉~
他说这他帮不到我,叫我尝试放多点心,不难的。。。
好吧~我会努力。。
现在我就在我生意上努力吧~

还有还有,师傅说钱财不错,但要省着点~
听到了没,Miss Mute ~~~ 
我真的要省着点,真的很穷~不是什么都是父母帮我出的。。=( 因为我不好意识讨啊~



老话一句,希望你也一切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