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1

Emo =(

Emo 了。。说好不要让自己有机会失望。。可又做不到了。。
你又来打扰我的心了。。好累。。好累。。 =(
我又哭了。。两个星期的第一滴泪。。。

这全都是我现在的心情
你走之後就再也沒有闖進我的夢裡 以前我或許會認為是你不夠想我

現在……你已經不再願意去想我了


總是想趁著你迷迷糊糊時 對你講一些從來不會對你說的話

不希望你的耳朵聽到 我希望是你的心聽到 聽到……

我的依賴、我的留戀 ,我的執著、我的真心

我 的 捨 不 得


這種痛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吧?
真的……好想你

这话我说了好多篇。。却没有人相信 =(

就算全世界都不認同你 就算全世界看不起我們

你不要走好嗎?
我非你不可……


我爱你 尽管你浑身是刺
刺得我遍体鳞伤 可我依旧爱你。。虽然笨,但这是真的

明天又要去心理辅导了=(
而且心很不舒服了。。可能是红红要来了。。我很怕这段时期。。无法形容的痛。。
没人了解。。
希望我的补考全会通过。。。
也希望。。。。你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