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1

男人 你该知道

男人,你可知道,

一个女人要放下一切去爱一个人, 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男人,你可知道, 一个女人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来爱你, 需要面对多少的指指点点?

男人,你又知不知道?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就是那一份矜持, 但爱上你的那一刻,

她却又选择了放弃…

男人,你可曾明白? 女人的眼泪从来都不是威胁的工具, 眼泪流下,是因为她真的受伤了, 不再哭泣,意味着她真的放弃了…

男人,别仗着女人爱你,

所以对她不理不睬的, 她很傻,她会等你,她会爱着你,

因为你曾经说过,

你会爱她一辈子的, 她不是不知道这句话不可能会兑现, 她只是宁可选择被伤害, 也不愿意选择去怀疑你的真心…


男人,其实每个女人都很简单, 即使她的身边有着数不清的男人, 即使她身边的男人都比你来的优异, 但只要她爱上了你,选择了你, 她就是你专属的情人了, 除非你让她失望,否则谁也抢不走…

女人要的不过是一个懂得爱自己的男人, 你无需理会她的身边出现什么样的男人, 若是她想走,当初不会选择你, 若是她不走,那不过是因为你…

别说女人虚荣,也别说女人现实, 一个女人若是虚荣,

根本就不会在乎你的感受,

她不会为你哭泣,

更不会因为吃醋而和你大吵一架,

留在你身边,

不过是因为他爱你…

男人,请你记得,

女人永远都是表面复杂的动物, 但内心永远都只是简单的女人, 越是让你猜不透的女人,

越是爱你爱得深的女人, 因为在一个没有感觉的人面前, 女人永远都是简单的… 所有复杂的心思,不过是因为简单的爱…


男人,

一、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讲清楚,我成全。

二、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讲清楚,我退出。

三、如果你一个都不想爱了,我可以放弃。

四、如果你心里还有我,就请忘了别人,对我好一点。

五、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而去放弃爱别人,这样的同情我不要。

六、如果你心里不止有我一个,那你自己尽快决定扼杀哪个,我尊重你的决定。

七、如果你说不清楚,只能说明你动摇了,别担心,我会尽快退出,成全你。

八、如果你说不知道,只能说明你在逃避。别担心,我会尽快退出,成全你。

九、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那要么你滚,要么我滚。

十。如果你现在不想谈,而却爱着我,请告诉我你爱我,我愿意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