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1

开心

我好开心认识梁老师,
不是因为你的离开,我都没机会改变,没机会知道自己是一小魔头!哈哈哈
老师这么说我。。
你的离开是对的,不是你不负责任,而是我还幼稚
如果你没离开,继续地宠我,我分分钟变成大魔头~ XD 让你以后头破血流~
现在的成长时期,对你我都很好。。也对以后的我们好
老师说爸爸妈咪一直跟她讲我每次出去可能偷偷找你。
老师都知道。。我连知道你的消息都没有机会,更何况是找你

她告诉我,我很想听到的答案哦=)
我问现在你连朋友都不肯和我做,连电话什么都没有了,为什么?
她说你做得对!如果你继续拖拖拉拉下去,像什么~也根本没有结果啊~最后伤得更痛
竟然有人说你对耶~呵呵
还说你是一个很好的人。。
我甚至还告诉老师,我有小小希望你会回来。。
她却告诉我,
“这段时间让大家休息好吗?我们一起祝福他,祝福他一切顺利,祝福他以后很有好好的老婆,但转角的也希望那老婆的位子可能是你的”
未来的事没有人可以预料。。有没有都不要紧了~
4月到现在才短短一个月多罢了。。慢慢来吧=)

老师了解我哦,她知道我觉得可惜失去一个好男人
疼我,忍我的人。。唉
我的生日你会不会回来,她要我告诉自己 “ 有嘛好咯!”哈哈。。broken mandarin~ 有回来就是我的surprise。。不要去期待。。这间接提醒我,你常说的一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和我都生长在不同的环境,我的野蛮公主生活遇到你,难免会有摩擦
you got your reason to do so , just i dont want to deserve
and so
I got my reason that how i treat you , just you dont want to deserve oso ...

我们都没有错,错是在不对的时候在一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