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1

My Dream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都要睡到很迟才肯起身
明明眼睛是开着的,但就不愿下床

我梦到,我终于梦到好的梦了,一个我想要在真实世界会发生的梦
但真的不可能=(

我的梦有他,有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亲戚
大家开开心心在一家酒家吃东西
有说有笑
我和他也甜甜地坐在一起,说了好多好多话。。
梦的感觉很真实,但起身后,我就该面对说这全是骗自己的
小小的爱,有了伤口,
以后真的很难把爱扩大吗???
我看到好多分开后又在一起的情侣,都很幸福似。。
为什么我没有这些

不是说我跟谁分手,我的心都会想这人家,
这次的他,真的不同,我和他经历人生的“挫折”
我们经历了,彼此都没经历过的挫折,我们拥抱,我们一起哭
我忘记不了,那天你放工过来,一看到我就抱着我哭的样子,我真的很心疼
真的。。是你不懂罢了
不管你多辛苦,家人都帮你
家人都把你当家里的一份子了。。

如果我说需要我真正放下,不是半年,不是一年
我想我需要3年时间。。。
其实我伤的只是你的男人自尊
而你伤的是一个真真爱你的心
对,我承认是你和爸太宠我了。。宠得我不懂得收拾残局
现在却变成一无所有( 感情)


一个脾气越倔强的人,心越脆弱。。。。
全都只是刀子口,豆腐心。。。

而我就是这个不堪打击的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