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1

真的很累,很寂寞。。
又哭了
心很烦,都没人可以在我身边诉苦,商量。。
肚子饿了,只是想要有人陪我吃东西
爸爸妈米自己买了东西吃
姐姐和男朋友拍拖吃了
弟弟也吃了
我呢?很想出去吃都没人陪。。

回到家,又是自己回自己的房间。。谁也没睬谁
我的家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很伤心
我真的对自己的生活觉得很累
真的真的 =(
这些感觉,永永远远都没人了解
好想到一个没有烦恼,没有人在身边的地方。。。

不想等。。不想想那么多。。
我该怎么办?
只会偷偷在房间,在车上,哭得眼睛肿肿。。。
都没有人理。。。全部人都觉得过了这么久,看都看闲了。
而我却还会想,还会哭。。。
这两个月的每一天都很难熬。。。。
很辛苦。。。

我的“心”一直都不能痊愈。。。。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