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我舍不得

最近的我,看似好好的。。
其实内心是寂寞的,不开心的

我知道我已经不会像以前那样,哭得收不了声。。
我好很多了
是因为我一直持着我的梦

我的梦,每天每天的重复着
梦和以前一样,偶尔我有你的关心。。
想抱就抱,想哭就哭,想有人哄,你就会哄我笑,唱那些以前我觉得很ah Pek的歌。。
想打给你就打给你。。
醒来,才觉得这全是梦。。。唉~~~~

来红红,肚肚很痛。。也只可以忍着。。。

以前的你太宠我太疼我了。。让我到现在一直不习惯
要疼要宠,为什么不一直宠下去呢?

今天心一直有不安的感觉。。
不怕你生病,不怕你不开心。。只害怕你会有意外。。
得不到你的消息。。真的很担心
让我冷静的是想想你有你的生活,我也管不着那么多。。。你比我独立多了,会好好的,没事的。。

只要我开开心心,我相信你也会开开心心的
连家人也会


希望你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