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face the fact ~

Taiwan drama
《犀利人妻》

This was the man's confession at the last episode :

“这一年来我想了很多,你曾经问过我,结婚十年对我来说算什么?
我现在可以回答你,那十年,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
十年来,我承认有许多不喜欢的地方,但是我没有跟你沟通,是我不对。
我也相信这十年来,你也有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是你很自然的包容我,体谅我。
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对青春还有不切实际的眷恋,蒙蔽我的感觉,
我怎么能够,我怎么会跟你说出我不爱你了,
我那个时候完全不知道
我自己在做什么,我怎么会这样伤害你,
安真,我没有请求你的原谅,
可是可不可以让我补偿你,
我愿意用我剩余的生命,好好的爱你爱萌萌,我真的失去过,
所以我更懂得珍惜。
这是我的真心话,我真的希望,
我用剩余的生命去换一天,不是特别的一天,
是平凡的一天,你在厨房做菜,我和萌萌荡秋千,我们进门的时候,听到你喊回来了,
然后我闻到饭香,
接着我们坐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
然后你抱怨说:最近菜价又涨了,哪一个邻居有搬走了,
然后我们可以安安稳稳的睡上八个小时。
只要这么一天,只要这一天,我觉得就算我死掉了我也想要回到这平凡的一天。


and her response was :
回不去了。有很多事情去了就去了,都回不去了……


I should face the fact ... although is cruel 。。。

戏如人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