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11

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I w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any regretful ...
I control my own life ,
happy or sad and whatever feeling is all depend on ME ~
Tell Out everything will make myself more relaxed ..But no one allow me to do ... ):

Time passed like a rocket ... is been 1 month d ~

想到你

突然觉得一切都照样

可能你在我心中再也不是无可取代了

但是一样很重要

重要到昨天晚上我哭的时候

满脑子都是你

各种各样的你

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相安无事

我还可以偷偷的想想你

你说不要我的那些话

我大脑已经自动删除了

但是我不会再说我等你、我等死你

因为现在我没有那个勇气

青春太短了

安放不下一个那么高大的你


那个对不起我爱你

太烂俗了

我只想说

没关系…不用谢



这首歌只会深深地留在我脑海。。有点痛 。。有点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