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善意的谎言 ❤


CONFIRMED !
虽然是一个人去,真的该学习一个人独立的时候

善意的谎言, 虽然好听,但知道事实过后,真的很伤
用了一切一切手段都只是为了挽回,真的好笨好笨。。。

我知道你答应的一切一切,什么21岁时,你会出现。。我看到了。。全都只是善意的谎言。。
全是假的。。全都只是安慰

真的没可能了。。

虽然事实很残忍,但我该是时候学习接受。。

才20岁,我真的放不下那件事。。才短短3个月,什么都改变了。。
原来这一切一切对一个男生来说不算什么。。我好心酸。。

我真的好笨。。真的好笨。。

希望回来会是全新的我~一个像以前那样,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的我。。

我不要现在这个一直躲在房间只会哭和自暴自弃的我!


我要把一丝丝 的 想念都拿掉。。。我希望我做到。。。。

笨完了,就该醒了~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