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11

我讨厌!!

我很讨厌啊!!!!
我不想在过着吃药的生活!!!!
请你们相信我~~~
请你们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吗??

我知道自己很犯贱了~~
但我相信我自己。。。相信他亲口跟我说过的话~
毕竟面对他的人是我。。=(

我错是找错人。。。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不会再找那无谓的人了~~
过好自己的生活
等他回来,都要等得有骨气~~~

我不要再做骗话精了。。请相信我
我真的不想再过着吃药的日子。。。。=(

这是一个心理测验。。连心理测验都这么说:

我真的是还没改?整天只会说说说。。。
 
死性不改
你仍然是相信自己的生命中有一个人在等待着自己,只是时间没到,不论这个人是否符合你心目中队爱情最初的要求,你都相信那就是自己的缘分,没有一丝的遗憾和不甘。
如果真的要等 ~

人生会遇到很多种心动的感觉,有的潮水来袭,有的丝丝缕缕,如果感觉到甜蜜了,又为何不去等等看呢?

  在你的世界里,TA是个能让你觉得可以相伴一生的人。温暖、可爱、自然,带着这般好感,可感情进展却并不如意。或许TA是个需要很久才能认定的人,为何不给彼此多一些选择呢,这样的等待不必太刻意,只当是给彼此的一个机会就好。


我真的需要很长的时间,对不起。。。
这段感情真的伤了我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一直在抓着“不服气”不放手。。
我知道我只会说改,但一直都没在改。。。

给我点时间好吗?







No comments: